生之夏叶

我把自己分为两半。一半藏于心灵深处,一半铺晒体肤表面;一半驻守本心,一半尝试外物。

生活是如此的无聊

有时候,我在想,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。朝九晚五的一日又一日,天天对着同样的人,天天对着同样的景,做着一成不变的事,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。厌倦了,厌倦了这样的一成不变,我的生活渴望新的元素,也许是想出去走走,也许看了更坏的,才发现自己现在过的很自在。也许看了更好的,才发现自己是真的需要改变了。

生活是如此的无聊,想要看看电视剧,于是一个人坐在床上看看完了一部已经更新了三十集的电视剧,中间不带一点停留。生活是如此的无聊,想要学一门外语,于是一个人对着单词表看了一遍又一遍,成功的让它记住了我。生活如此的无聊,想要做点手工艺,于是一个人对着一堆杂物玩了一个上午,最终让它们保持了原来的样子。生活是如此的无聊,于是想去跑跑步,翻箱倒柜的找来了运动鞋,却对着运动裤犹豫着要不要换下牛仔裤,结果只是穿着牛仔裤走出去买了一盒牛奶。生活是如此的无聊,总要做点什么吧!不然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