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之夏叶

我把自己分为两半。一半藏于心灵深处,一半铺晒体肤表面;一半驻守本心,一半尝试外物。

让自己自私的不干与别人

       目前,我希望独立,有一技之长,有一定的经济基础。有一个七十几平米的房子,两室一厅一厨一卫。一间卧室,一间客房。卧室里有一张舒服的床,一架钢琴位于床尾,进门侧是衣柜,卧室里铺满了地毯,方便我们光脚在里面走来走去,卧室温馨而简单;客房是预备朋友来的。客厅被进门、连体鞋柜分成两边,一边作为饭厅,一边作为书房。书架只有半米高,到很长,靠在进门边;地板铺上地毯,我可以坐在地毯上看书,写东西,弹吉他。一张矮脚沙发,一张透明的圆形玻璃茶几上面一套玻璃茶具,茶壶里的水果茶十分鲜艳。地毯上摆着一台笔记本。

       厨房是疗育心情的地方,我可以在里面捣鼓各种各样的食物,也许变成一个胖子。

       卫生间干净而浪漫。

       想要的幸福好像很简单,对我来说,却,感冒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